皮皮炒饭招商加盟介绍_餐饮加盟连锁店-杭州无忌餐饮

本站编辑 综合笑话 2020-07-26 17:36:36

皮皮炒饭招商加盟介绍_餐饮加盟连锁店-杭州无忌餐饮

产品介绍
皮皮炒饭专门致力于炒饭,皮皮炒饭一共有20余款炒饭产品,招牌梅干菜系列炒饭、酒糟系列炒饭、川香系列炒饭等产品,每款炒饭既不脱离米饭的根本,又比常见的蛋炒饭品种更丰富。每一道食材都精心挑选,绿色生态;每一粒米饭都充实饱满,粒粒醇香;每一碗炒饭都口感俱佳,好评不断。皮皮炒饭一直坚持健康的才是大众的,用绿色健康的好米,好油,好原材精心制作。皮皮炒饭采用全自动机器炒饭,让你免去大厨不稳定的危机,让没有经验的加盟者也能轻松经营。“皮皮炒饭”不但致力于弘扬我国的传统美食,也善于使用高科技技术驱动发展,以质量为标准,共同实现创业梦想。

品牌优势
特配秘方: 独家秘制的配方,让醇香的味道深入米饭内,使米饭色泽靓丽,质感饱满,食后满口留香,越吃越爱吃,同时运用食疗理论,让美味和营养相结合,产品色、香、味均雄居前列,是老少皆宜的美味。
味道好: 特色秘方,核心料包,营养美味,让满溢的香味引来无数的食客。
投资低: 投资仅需数万元,开店起步快,资金回笼快,轻轻松松,实现您的创业梦。
操作简单: 标准流程化制作工艺,配合定制专用的设备和独家秘制配料,口味独特,店内经营无需厨师,炒饭机器人一气呵成。
灵活经营: 店址选择灵活,临街路、车站边、社区里、商业综合体、美食城等。
 服务扶持体系
前期规划:选址考察,市场调研,投资分析,确定商圈,店面规划
物资支持:原料采购,设备订购,宣传物料,标准配送
运营指导:门店管理,员工管理,开店指导,盈利诊断,装修设计
策划支持:开业策划,促销活动,物料设计,宣传方案,平台策划
 
投资优势
皮皮炒饭采用外卖+堂食的经营模式。
核心思路正是“好吃+俏皮”的体验感。
产品制作流程更加智能化。店面采用“无厨师化”战略,节省了厨师的成本费用,因此对配料比例要求更加严格。
采用智能化管理,推出智能炒饭机,按照数字化标准的配料比例,以“智能化炒锅+标准化成品”确保产品口味的统一性。
据悉,智能炒饭机炒制一锅饭需要十分钟,可出十份量,为出餐速度提供保证。
“门店操作岗位分工明确,员工数量单店2-4个人,做到坪效、人效极致化。”
因此,即使是外卖用餐高峰时段,只要外卖平台的骑手人员充足,皮皮炒饭就不会出现出餐难的问题。
 
加盟流程
1投资咨询  2实地考察  3签订合同  4选址分析  5技术培训6开业准备  7售后服务


本文标题:皮皮炒饭招商加盟介绍_餐饮加盟连锁店-杭州无忌餐饮 - 综合笑话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daduqi.com/zonghexiaohua/2020-07-26/833.html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本站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